Ciao

一条烤得带焦加了六百克盐的咸鱼
吃药/想的多,画的少

去年初三,明年高三


简单的自介。


诸位好ヽ(゚∀゚)ノ这里是明年高考的吃药,容易变成炸药,原先圈名是CY来着,不知怎么被叫成吃药也接受了这个新圈名儿。另外,衍生出的吃药子、吃药娘、药子、炸药啥的都可以ヽ(゚∀゚)ノ毕竟本体已经变成药啦

原创画手,入JO坑后基本都在肝jojo同人和7th同人,沉迷打牌(UL&YGO)。偶尔心血来潮学着码文。不管是画画还是写文都不怎样_(´ཀ`」 ∠)_

主要墙头

JOJO/YGO/UL/HXH/弹丸/东方

最近在沉迷compass。

RPG好玩、好玩!汉化的工作室都是天使。

博爱党。但稍微有点洁癖,反对未成年人性行为,小番茄的身体是你们可以随便看的么稍微能吃一丢丢性转,R爱好者。

之前进行过一段wota艺修炼,是个完完全全的初心者,内心对16充满向往双手却死活抗拒打16。学了jojo雷蛇后对下学期的jo企剧情向信心满满到处立flag

确实是flag,现在因为腿脚不便就没打过了(你


积极去做事基本都是在心血来潮的时候,有点怕麻烦。绝不是什么主动的人,但心情好时会变成自来熟啊话痨啊啥的。

现在每天心情其实都蛮好的。但同人方面进入了颓废状态_(:зゝ∠)_

因为自己会(在事后)想太多的那类吧,突然被黑泥淹没是经常的。一般会自己吞掉黑泥,自我调节略快,善于发现生活的美好(不)。但在吞下黑泥前可能会做出发负能量的po,删po等行为。

在手机被收掉的现在lof应该不会有啥动静了(倒地

欢迎来微博找我!

喜欢碎碎念——请注意基本都是三次元的琐碎事。一般会隔天删掉,除非和别人在下面聊得很欢就会等聊完再删。

请来!和我!做朋友!(呐喊


ヽ(゚∀゚)自介什么我不会写啦_(´ཀ`」 ∠)_就这样啦


这个也隔天删吧(抽烟

评论(2)
热度(2)

© C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