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一条烤得带焦加了六百克盐的咸鱼
吃药/想的多,画的少

我觉得自己真是太奇怪啦


觉得有个非常非常在意的事物很麻烦

但又很羡慕别人又那啥宝贵的事物?

mayaa有点小清新



ヽ(゚∀゚)ノ不知自己该做什么好

觉得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做

下个月晚自习去不了了,在家好好学习?


如果不晚自习的话,wota也暂时放弃吧?



还想着安慰别人,却想起两人一点都不熟

想去画曲绘,但开学没时间

想去翻唱,但后期什么都不会

想录实况:没时间


觉得两人一点都不熟,却好像交往了两三年的朋友一样手挽手热情的讨论


啊啊我觉得我和谁都不熟ヽ(゚∀゚)ノ嘛对我也是一件好事啦,这样大家都差不多


说起来我有什么好负能量的呢ヽ(゚∀゚)ノ想了想可能是迷惘?和母上这么说之后她马上回了一句

那就去读书吧



说的真好我去读书了,这才是这几年我和其他人一样都要做的事情

评论(9)

© C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