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一条烤得带焦加了六百克盐的咸鱼
吃药/想的多,画的少

可能有剧透?(不


呜呃啊逆转特别燃啊_(´ཀ`」 ∠)_!!!!现在补到4,王泥喜两根毛太可爱hhhhh最喜欢的cg除了1大结局的大家一起合照以外,不管是小冥拿着遗留物冲进法庭还是锯子拿着检查结果冲进法庭的cg加上bmg加上当时审判长已经敲下木槌的紧张气氛——两人充满自信笑着抱着决定性证物进来的时候——要怎么表达那种感觉呢像是突然间得救了?突然间希望冲了进来唰地整颗心爆炸啦——

总之啊那时候真是特别燃
情不自禁地啊啊啊啊啊地喊了起来(不



呜啊真是太棒啦^q^……!


各个形态(smg)的千寻老师帅哭我_(:зゝ∠)最近找了些he的同人自我安慰了下……呜啊^q^虽然大家都觉得老师死了和没死一样hhhhhh但死了就是死了be不可变_(´ཀ`」 ∠)_

不说啦


3的最后一个案子

华丽的逆转


_(:зゝ∠)_有点虐啊……姐夫这样实在高兴不起来(结果最后片尾还是在不停笑hhhhh




说起来!!
各个形态的御剑特可爱!!!!!!苏死啦!!!!!!!!!!!!!!
特别可爱!!!!!!!!!

真宵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小天使!!!!!可是4没出来!!


评论(6)

© C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