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一条烤得带焦加了六百克盐的咸鱼
吃药/想的多,画的少

智障




麻麻煮了饺子和杏仁糊

“如果不够味就加酱油哈!”临走前说。

我喝了口杏仁糊,觉得不太甜,倒酱油进去


——的那一刻我醒悟了!我知道不该这么做!


——然后仿佛是一秒前的思想强制着我的手这么动一般,我确确实实地把酱油到了进去,造成了无可挽回的后果。

(试着喝了一口感觉很糟


_(´ཀ`」 ∠)_不禁想起了扔垃圾时经常扔成手上抓着的另一个物品,前一秒明明知道不该这么做但好像有无形的力量控制着我让我狠狠地把垃圾以外的东西扔进垃圾桶。


这就是所谓的……

所谓的……


所谓的什么呢?!

 
评论

© C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