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一条烤得带焦加了六百克盐的咸鱼
吃药/想的多,画的少

如果扯上全员事情就很麻烦了啊②


★以下世界通用吃药注意事项☆ 

>夹杂许多二设,轻松愉悦向
>真小学生文笔请注意 OOC不可避

特别是直美,我竟然没好好利用关东领写些别的东西(自我规制





OK?




如果顺便帮忙捉虫就好了(心虚

————————————————





5


商量了许久哥哥终于在今天陪我到街上看衣服,我幸福地,紧紧地牵着哥哥的手,不过哥哥似乎有点紧张,手在不停地出汗呢。奇怪啊,我甩了甩我们牵在一起的手,问哥哥怎么很紧张的样子。

“嗯……那个,直美啊,你看。”哥哥小声地靠近我的耳朵说,我忍不住转头亲了下他的脸颊,然后看着哥哥的脸噗地红起来。

“认真点啦……”哥哥小声地说,同时用手指指前面。

“是是~”我顺着他的手指看向走在我们前面的一个男人,披着一件长西装,但哥哥手指的并不是他,具体来说是他的手。在长西装下隐约看到他拿着什么东西。难道是……

我准备问哥哥的想法是否和我一样时,对方好像知道我们在盯着他一样突然跑起来。跑动起来的那一瞬间,藏在长西装底下的那件物品露了出来——果然,是枪啊!

“牙白,直美,我们先追上去吧。而且那家伙……似乎是黑手党干部中原中也啊。”

“好的哥哥,不过我记得中原的头发是橙色的呀?”我被哥哥牵着手跑起来了,虽然开心得想从后面抱住他,但现在应该不是做这些的时候。

“嘛……可能不知什么原因他染成了红发吧。”

我们这么追着中原,跑到了街尾。他突然停下来,狠狠地跺着地面。我们跑到比较侧的地方,看到枪的保险圈还没拉开,稍微有点安心。然而我们还没反应过来,中原突然冲向我们,把哥哥压到墙上,我因为牵着哥哥的手摔倒在地。

“细雪!”哥哥喊道。瞬间天空中便下起雪来,周围的人因为异能的缘故没看到我们,继续正常地走着。

“就是你们帮太宰逃走的吧!告诉我那混蛋逃到哪里了!?”

“什么啊……完全不知你在说什么!”我站起来想把中原从哥哥身上推开,不过他却怒视着我马上退开了。

“该说什么啊的人是我才对啊!切……浪费了时间。”

这矮子脾气真差啊!我这么想着心疼地扶起哥哥,哥哥的手臂被擦伤了,这下逛不成街啦。



6

我本来是想把还未完成的新作交给乱步看的——这可是我最得意的一篇故事,快完成它时我的自信心已经足够让我去找乱步了——当然不是像上次一样让他进入故事里,我已经知道乱步的才华是我无法达到的,所以这次我是想看他是如何推理出结局的。

虽然结局还未写,但大家都相信乱步已经通过前面的故事推理出结局了吧,毕竟这就是推理小说啊。

但这次不一样,我只是用第三人称描写了各个时间段他人在做的事情而已。通过平淡无奇毫无铺垫的叙述,乱步能做出怎样的一番推理呢?我实在是太好奇了。

我偷偷跑去侦探社找乱步,他不在那里,我却见到了晶子小姐。她看到我瞬间拿出了电锯,我赶紧往后退到门口解释自己只是来找乱步的。

“诶,又想找乱步啊。”晶子小姐显然不怎么喜欢我,毕竟我曾让她在故事里死过一次,不过我是不觉得那有什么大不了的。她不耐烦地叉着腰,但听我说这是委托后低着头思考了会,也就接受委托了。

“真是没办法……事后要给酬金啊!”她带我去了隔壁的一家棋室,问了老板却得知人已经走了。

“乱步他,喜欢下棋么?”

“是啊,和社长——好像只和社长下棋来着?”

“啊……”我抱着浣熊发愁。晶子小姐在棋室门外想了会,问我是不是很急着见乱步。

“当然了!”我整理了一下刘海,试图让她看到我眼里的急切。

“好吧……虽然不是很想要你参加,不过乱步应该会来今天中午的侦探社全员聚餐。时间也差不多了。你先跟我来吧。”晶子小姐大步流星地走起来,我也赶紧跟在她身后。

走了不知多久,终于来到一片樱花树,往前数第五棵树的下面已经有几个社员在张罗了。我想了想,翻了翻自己的新作——怪啊,书里杀人案就是发生在第五棵樱花树下面的。不知为何,我突然期待起故事发展会和我写得一样了,即使浣熊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啦……


7


首领和爱丽丝一大早出去玩了,没有安排什么任务,我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想悄悄地去侦探社看眼努力帮忙的镜花。镜花在那边大受欢迎啊,说不准会遭谁嫉妒呢。

我拿起伞走出仓库,就看到太宰治从我面前飞奔而过。

太宰是怎么进来的?!

我还没来得及往他后面看,中也也以同样的速度奔跑过去。看样子两人还是一如既往地进行追逐战吗,不过什么时候看来都是太宰在欺负中也,我在心里默默希望中也这次别追上太宰打架,最后多半也赢不了。

不过已经无所谓了,我关好门,迎面却遇上了另一个人。

“啊呀抱歉,我把门关上了。”我顺便问她怎么换上了裙子来黑手党,“不担心被熟人发现吗?”

她苦笑着摇了摇头,从我身边走过。真是少见啊,穿裙子的银。我没放在心上往外走,又见到了匆匆忙忙跑过来的樋口。今天见到的人真多啊,平时都没见谁在周围跑动呢。

“啊红叶姐!早上好!”樋口打了声招呼跑过去了。我转头看到她偷偷摸摸地打开门进去,实在奇怪,我仍不住往回走,希望能一次性弄明白两个少女究竟回来做什么。

我推开门,只见樋口用枪指着银,问道——

“你果然是政府派来的猴子!”说完樋口就倒下了。

银不知所措地把她扶到沙发上,然后发觉我在门边,赶紧拜托我照顾樋口,自己拿着像是快递的东西急急忙忙地走了。我靠近沙发上熟睡的樋口,凑近闻了闻她的呼吸,果然满口酒味。

真是的,现在的年轻人只会喝酒解闷么,有空来找我谈心呀。我开始担心镜花长大后会不会受太宰的影响喝起酒来,赶紧出门买了本《喝酒的坏处》送去给镜花。



8


“请把这瓶酒放到那里。”

“肚子饿quq。”

“那请把这片樱花放到盘子上。”

“肚子饿QAQ。”

“说好的肚子饿就有怪力呢?!”春野小姐一脸惊讶地对我说。

“好吧……无畏风雨!”然后啪的一声,我不小心把酒瓶碾碎了,哇、哇、酒都流出来了啊——
“——对不起!!这个要多少钱?”我慌忙谢罪,考虑着大家都是侦探社的员工能不能减下价,而春野小姐却摆摆手大方地说不用赔。

“本来也是给大家喝的嘛,让这颗樱花树喝也不浪费。”说着就把在我脚边舔舐酒液的猫收进怀里,不得不说我还是有点伤心的。

“啊对了,刚好这次社费还剩了点,”她望了我一会,转头叫镜花去附近的小摊买瓶酒回来。

忘了自己还有着怪力的我悲伤地坐在地上,手指插入泥土里,一握握住了一个纺锤体状的东西。

“哇啊,这是……?!”我把它抓出来,似乎是一个柠檬,把它转到背面还有倒计时一样的装置发出细微的滴滴声。我拿过去给春野小姐看,她深吸一口气后从我手里接过了它,轻声说,

“是炸弹。”

我立在那里,小声地问这个炸弹要怎么办。春野小姐也很为难的样子,社长也不在这里,没有能给出明智意见的人选。“这上面的倒计时还有一个小时,在此之前先等社长他们来吧。”

我相信春野小姐的话,安静地望着这柠檬状的炸弹。好好的柠檬怎么会被人做成炸弹呢,柠檬就该切成一片片的泡水喝才能充分发货它的价值嘛。





00

有多少人会到回头去看0呢,恐怕没人。

一颗柠檬固然是美好的,但两颗柠檬的价值不是相加也不是相减,而是翻倍了。被两颗柠檬吸引过来诸位,当然会舍不得移开视线翻到前一页去看那颗相对而言失去光辉的孤零零的柠檬吧。

既然如此显露地表现出我对柠檬的喜爱,大家也知道我的身份了吧。正是梶井基次郎!

在列车上被侦探社的社医折磨得死去活来后,我便对她,与谢野晶子小姐有了无法消除的怨念。于是当我听闻她组织侦探社春游时,马上去到那个公园在每棵樱花树下放置定时炸弹,时间就是他们准备吃饭的时间——周六中午13:00。那时樱花四处爆炸,正片公园浓烟滚滚的场面,真想让人亲眼目睹生命凋落的那一瞬啊!

然而,辛苦得爬到公园山头的我却没想到,柠檬炸弹全被侦探社找了出来,还炸到了自己的上司。






TBC.


————————————————



感谢看到最后的各位!!ヽ(゚∀゚)ノ

写得好快(x

写到这里故事还没结束x新场所解除!黑手党的沙发上(别污!)

芥樋还是芥银还没想好……All芥大法好!(ry

啊啊感觉再写几回是时候开新坑了,想写糖啊_(´ཀ`」 ∠)_

真的是挺喜欢柠檬王子对柠檬的爱……想画柠檬x次郎的图(不)cp名是柠檬次郎,如此顺口真是天生一对ww不过感觉是子贡向的动画片主角名字hhhhhhh


想起曾看过JOJO画风清奇cp列表里有几个差不多的cp花京院x樱桃啊烟x太郎啊,可啪可啪

诶这么说来花花对樱桃竟然是攻hhhhhh(污力在飙升

评论
热度(6)

© C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