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一条烤得带焦加了六百克盐的咸鱼
吃药/想的多,画的少

想打着不停留在过去的旗号

删东西




最近花了一小时把快用完的一个画本从头到位看了一遍,顺带走神回忆当初的时光。这种事发生过不止一次两次了,这样下去药丸,会没有创作的新灵感,会限制我的画,会使我得不到进步,会使我依赖过去而不是现在的我,会对未来产生怀疑,会分不清自己想做什么,会不敢去画出什么东西,会期望自己变回以前那个画手,会突然失去信心,会产生负能量,会在浪费如此多时间后打开lofter继续花时间码字表达感受。

——我需要吃药
——我需要相信自己



但现在眼睛累了没wifi懒得删了所以比起反思时删东西负能量时删东西的可能性更高些?!

评论(2)

© C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