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一条烤得带焦加了六百克盐的咸鱼
吃药/想的多,画的少

写了大小姐问卷

突然想试着做做7th的问卷)))


1.【ULID】
C药子 lv48
不讲小号
2.【为何踏入UL世界】
喜欢的太太跳坑了(?!
3.【玩UL玩了多久呢?】
半年不到
4.【初始圣女的造型是】
橙发碧眼
5.【现在圣女的造型是】
绿色双马尾(对就是商店那个
抽来的红礼服
艾喵爬头
6.【一开始的御五家选的是】
小雪!
7.【说说看你现在最喜欢用的牌组】
一开始是R1L33小雪果果娜姐
现在是R11L3小雪娜姐果果
(果果R1…不如带L3少c
8.【目前最高等级的牌是?】
??R1
cost最高是R1兔子
9.【暗房第一次抽到的角色是】

10.【目前的理想与打算】
再来几个新角色(…
我家没有的都欢迎!!!!
还有集齐点事件卡
11.【目前拥有的角色有】
好多?!
12.【你的角色间有什麼特殊关系吗】
兔兔她和妈妈(小护士)一起来的
嗯…小雪和多妮妮www
13.【最讨厌跟哪些角色对上呢】
L4梅莉 直伤组 自坏组 老林劳尔这些要猜心的
波蕾特爸爸——
14.【说说看你玩UL时有没有发生什麼趣事】
加上小号一共抽到了三张娜三张果
(我知道你们很爱我^q^…但也要注意适当保持距离喔!!!!)
15.【平常有在创作吗?】
有的啊当然…当然的啊!(…
16.【对於之后UL有什麼期许或想法?】
布劳给老林这边就能和耳机娜姐组夫夫妻档(?!
17.【最后说说你最喜欢哪个角色吧】
娜娜和多妮妮!!!!
多妮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我跟娜姐在一起很舒服

(可能是熟不熟的问题www练练多妮吧

评论

© C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