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一条烤得带焦加了六百克盐的咸鱼
吃药/想的多,画的少





整颗心都是劳累的状态(捂胸


本来是抱着“啊不小心按了三个十分钟任务去pvp打发时间吧”然后
就进行了长达19回合的对战(x
还不适应这种长时间对战_(´ཀ`」 ∠)_脑细胞死了一大片

心好累_(:зゝ∠)_,作为学生党本来周末就一小时玩电脑昨天玩了一会摸了下鱼,今天也只有30分钟全用来打牌的时间还不得不延长了十多分钟(快完了一个小时……),最后整个大脑都晕乎乎地不断的想着“啊他们都快没血了。”和门外父上直直传进脑内的“我都不知道你还想不想读书了”不不我是想的但现在只想快点打完牌“哎我不管你了你自己把握时间吧”然后一回合还没结束又开始催

大概是腹背受敌(?)的状态


啊整个人都说晕乎乎的x到现在还是…所以以下记忆可能会出错当我在乱编啦


啊说起来UL好人真多啊^q^
这个不是乱编好人却是超多!!
不过为什么没几句话就暴露了我是新人的事实?!

上次有人教我雪莉没特最好换人这次对方又用实际行动告诉我烂牌就要快点丢(对面抽到了两次圣水www真可爱(x))还提醒我娜汀分解大法好x
其实娜汀的分解还是不怎么会用(感觉用不好_(´ཀ`」 ∠)_不知会把对方牌变得怎样x

啊说起来上一次对战也学到了蛮多东西x小雪的异质者只能扛对面的攻击啊小心别太自残啊果没武器就是只普通大刀啊多妮L1竟敢放入卡组(x)快去打exp拿多妮啦这些
Exp……好难刷出来_(´ཀ`」 ∠)_……明明之前不知为什么一下有三个我拿到了三张小雪L1wwwww

对方教了我我这么多东西真是特别开心,然后最后决战的时候我断线了。
回去一看输赢没变化、就去找和cpu对战的房间,刚看了一眼(还没有)就结束了
竟然赢了_(´ཀ`」 ∠)_……不知是不是对方看到是cpu后没心机对战了x毕竟那时的局面虽然双方都是只剩一人但这边多妮感觉会输(不信任(x)
感觉好对不住_(:зゝ∠)_

(这之后我就把L1多妮作队长重组了个L1小分队x娜汀顶了多妮的位置



最后勉勉强强三个战士都伤得差不多后对方只有一个耳机和威廉了
看L3耳机技能的时候,我扫了一眼就放弃了
不管了,看对方出的牌怎样再去看有没有发动啥技能吧
至于防御
至于防御
我家娜汀pvp能骰到这么多?!_(´ཀ`」 ∠)_
没注意小雪只有一血了_(´ཀ`」 ∠)_没用异质者不出所料马上下去了x(对不起我是个总忘记看你们血的大小姐请原谅(土下座

然后靠着没多少血的娜汀相当危险地打了耳机,和满血的威廉对战_(´ཀ`」 ∠)_娜汀对耳机基本都在回血拼下移动值,因为对方总是拉远距离正好能用娜汀的技能就放心回血啦x

但是

还是

啊明明打怪时娜汀可是6骰4血,12骰11血这种超好运的!!!!

为什么22骰才6血?!
还被对方6防全部消掉了_(:зゝ∠)_…
不过对方似乎也是20左右的防,真是双双烂骰

后面的骰数都一般般,以上。


顺带一提娜汀好腰耳机好尻两人技能一起出时整个人都欢腾起来了(x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看着娜汀就开始兴奋的我,感觉被迷惑了,好想(被)抱在怀里蹭
说起来之前抽到了艾茵的趴头,不知为啥有时候会变成艾喵,真是可爱
看了看别人晒的艾喵技能图
……啊兽人真是太棒了

又想起自家还有一位L1兽太(真的不是女孩子?!)但是不会用他的技能……看别人用得神出鬼妙(?)自己一用却是懵逼的
兽太怎么用?急求

啥时候抽到艾喵就能组兽人队啦ヽ(゚∀゚)ノ到时候就有好胸好腰好尻好脸的卡组想想真是美妙极了x

不知为啥ul里我更喜欢女孩子一点prprpr是因为卡基本都是女孩子嘛?!女孩子好啊!

最后的果被完全虐杀,那时已经过了16回合了_(:зゝ∠)不出几局慢慢丢血就lose啦

_(´ཀ`」 ∠)_不行我要抽把武器给果果!!(紧捏着怀里的十张票


啊,以后等任务时还是去摸回鱼或者去暗房看完全部箱的提示又或看几遍小雪的故事好了x
到现在,还没有自己给啥镶金过(哭泣
好难……!好难啊!没时间(糊掉

【对了对了,不知有谁能告诉我输了之后是只能拿到屏幕里出现的那几张牌么(一共四张…?)看到第一张是两张L1娜汀最后是两张L1小雪就果断要了娜汀x
难道后面还有更好的么^q^?】

评论(16)

© C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