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一条烤得带焦加了六百克盐的咸鱼
吃药/想的多,画的少

∠( ᐛ 」∠)_小姐姐真好啊

9.11
最近看新闻时才猛地发现自己一直画错衣服纽扣位置

虽然纽扣确实在右边
但扣上去就在左边啦!!!!

9.12

2p是给漫社学妹的签绘(不人家还没正式进来呢
∠( ᐛ 」∠)_忘了设定随便糊了下

∠( ᐛ 」∠)_感觉这一年过得真的没有实感啊……做了很多事,也经历了很多事,不知不觉又忘了很多事
直到看以前拍的照片才想起来:哇原来以前有过这些事。然后回忆充满脑海

一年里不经意间认识了很多有趣的人。但不知是不是状态不好感觉一切都没有实感,除了见到旧友时有股奇怪的熟悉感,没有啥换班啊升高二的感觉,也没有啥在网络上看不见熟人了的唏嘘感∠( ᐛ 」∠)_有时感觉自己忘掉的出了名字还有感情啥的

太久不说话就会变得特别陌生_(´ཀ`」怎么办啊我是这种人顺带一提班里有个妹子又看jo又看小单车,但我真的不知怎么和她聊啊!!!!!!!!!隔壁班有个超可爱的妹子以前天天晚修都找她的现在不敢了啊!!!!!!

∠( ᐛ 」∠哎、一个人啃完生肉舞台剧全程兴奋,好想找人一起兴奋啊
二周目又听懂了挺多东西,箱学真的很棒啊quq完完整整看完131分02秒,最后看着屏幕一黑开始播放cm就有种不可言喻的感动和开心。
∠( ᐛ 」∠)_然而这个舞台剧是三年前的,也就我我已经错过了小单车的旺期
啊 我真的
第一次那么喜欢运动番啊!
(热血漫!



9.13

我好兴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说好呢、我去找了那位同学一起看小单车舞台剧,然后、然后她会日语啊!(掩面
这样那些自己不懂的句子就能知道啥意思啦!

怎么说好呢!怎么说好呢!!之前一个人看时有趣的地方智能一个人笑,怎么说好呢!分享?!总之能找到同好真是很开心(痴呆脸
特别还是两个本命番都和她是同好(旋转跳跃bommmm~

∠( ᐛ 」∠)_然后就是去找了学妹玩来着,下午和朋友停在他们那个楼层聊啊聊又碰见又碰见她们了ww遇到了甜食党!后面又去她们班聊了会、期间她们班有个汉子拿了两盒月饼来说随便分(∠( ᐛ 」∠)_嘛不给我们就是了)但学妹一把抢过来问
“学姐你们要吃嘛!是杏仁巧克力还是星沙蛋黄还是五谷杂粮还是……”
“不用了谢谢!”异口同声。

后面聊了聊又约好中秋一起去吃四兴,说不定还能一起看个电影啥的。
∠( ᐛ 」∠)_讨论组名字——甜品魔法少女!
大家一起做魔法少女吧!!(bu

评论
热度(1)

© C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