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一条烤得带焦加了六百克盐的咸鱼
吃药/想的多,画的少

BSD文死线过了




无颜以对,只好把这篇坑给弃了^q^

开始补游戏王之后每天晚上都忘记要码字(敲脑袋



其实还写了一点,发来这边就算无憾了吧!






★以下世界通用吃药注意事项☆ 

>夹杂许多二设,轻松愉悦向
>真小学生文笔请注意 OOC不可避


OK?




————————————————


9


作为一位医师,我具有在任何时候都冷静思考的品质,例如现在,我身边跟着一位安静不下来的家伙。好不容易来到车站他乖乖闭嘴了,一下车又马上吵吵闹闹地问我。

“乱步呢?”他东张西望。

“再走半小时吧。”我觉得周围的人似乎都看向我们这边,大概是他行为太引人注目了吧。我只好走快几步,当作自己不认识他。

“晶子小姐!”他又紧紧粘上来,“这可是委托啊。”随后又问乱步在哪。

我实在不想再和他说话了,抚平心中的焦躁加快脚速,最后跑了起来。可能我带着治疗工具跑不快,他似乎走急些就能追上我,有点不悦,只好在心里一直默念着乱步君乱步君你可一定要在那啊,终于撑到了聚餐地点。

我不管旁边自顾自抱起狸猫作出阴沉笑容坐下来的家伙,上前问坐在一起谈笑风生的春野小姐和宫泽君。

“这……这柠檬是怎么回事?!”我指着坦然处在盒饭上面的柠檬,上面的倒计时装置明摆在那里,怎么看怎么像是以前那草芥人命的某个黑手党的自制炸弹。

“太好了晶子,你来啦!这是宫泽君刚发现的炸弹!”春野小姐看到我马上站起来解释,“我们正愁不知要拿这个炸弹怎么办呢。”

“看上去就要爆炸了啊,还有30秒——不,是半小时么?”我难以置信地看着定时炸弹,心里盘算着把它扔去哪里才好时,乱步出现了。

“啊这个,是宫泽君刚刚在树下挖到的吧。”超推理开始,我转头看见乱步举起柠檬把玩。“梶井基次郎应该在每个樱花树下都放了炸弹喔,最好都挖一下看看吧——哦呀,你是……”

乱步放下柠檬走向不知何时躲到树后的爱伦坡,他心心念念的乱步终于来啦,我也可以收取费用了。“这是你给晶子小姐的委托吧,委托费呢?”我听到乱步这么说,四目相对会心一笑,相信乱步能让他乖乖掏出钱吧,听说组合里挺多没什么钱的人——例如现在急急忙忙跑过来送外卖的红发女孩。

“按照乱步说的,去挖一挖每个樱花树下吧。”我拜托了宫泽君,然后问社长要怎么办。

“等谷崎润一郎来吧。”社长对着柠檬炸弹坐了下来,我们也纷纷安心了一些。

等的时候听乱步推理着爱伦坡的小说,虽然从来没看过那篇小说,听着乱步推理似乎挺有趣的样子,不知乱步有没有悄悄写什么小说呢。


10


我是敦,听国木大先生说找不到太宰先生后主动想去帮忙,然后在一个小巷子里找到了太宰先生。

“太宰先生!”我从屋顶跳下来喊道,可太宰先生依然急匆匆地跑着,还用手指指身后问有没有人追上来。

太宰先生又遇到什么麻烦了么……我只好再一次跳上屋顶,然后看到了飞檐走壁的中原先生——这可是黑手党啊?

“有中原先生在追着就快追上了,难到,侦探社和黑手党又——”

“安心点啦敦君,只是私人恩怨而已。”
这下更加不安心了。

太宰先生停下来,突然抱起我来。“既然那家伙走得这么快,我们就逃到天上去吧!”

“诶……好的!”我抱着他上了天,不,是跳上了屋顶,静静地等着中原先生从我们下面跑过。紧接着太宰就要求和我一起到聚餐的地方。我把太宰先生带了回去,不知为何到了那边场面却是一片吵闹——说仔细一点,是两个人在吵着。

“你这混蛋啊啊啊啊啊啊啊!”与谢野小姐在追着一个人,而那个人就算我视力降了一百度也不会认错的。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那个疯狂的柠檬炸弹狂热者在疯狂地奔跑着,似乎能看到几滴泪水从他眼中飘落。

我正想过去帮忙,却被太宰先生拉住了衣角。

你看啊敦君,大家都坐在地上看好戏呢,我们赶紧找个位置坐着吧。

我往各棵樱花树下一看,还真是这样,大家都安静地吃着饭看着他们跑来跑去。我摇摇头跑到侦探社约定的那颗树下,刚坐下背后就被人捏了一把。

“不可以坐那里!这周围都是爱丽丝的地方!”


11


我大概是在做一个美妙的梦。

我现在闭着眼,被熟悉的味道包裹着,那是芥川前辈家的洗衣粉的味道。我被前辈用公主抱抱着,把我甩——放到沙发上。我感受得到身下的坐垫有一边跟着被压低,似乎前辈轻轻地坐下了。然后我在梦中听到了前辈如冰一般——
“还装睡到什么时候,樋口!”

的声音。我马上睁开双眼,享受这一瞬间那种“不是梦,是现实啊!”的喜悦,前辈离我是那么的近,我装作起身的样子,用腿蹭到了前辈的腰,坐到了前辈的旁边。我拍拍脸,希望自己的笑容没有那么明显。

“咳……银想应该和樋口你说说这件事。”芥川前辈咳了一下,门口就走进来一位女子。我看着她的白裙子,脑海里不妙的记忆慢慢显现出来,她不就是买芥川前辈常用的洗衣粉时说“芥川的衣服真的要洗么”的那个人嘛!就是因为这个我才跟踪她到这里的!

“我不是猴子,是银……”

我愣了半秒,把这句话联系上下文后突然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真相。真是抱歉,我马上对这个白裙女——银酱充满了好感。同时意识到刚刚喝醉酒说的话是对芥川前辈的妹妹说的,悄悄地把视线移到芥川前辈脸上。

还好还好,前辈的脸一切正常。

“等一会、我去换衣服……”银抱着她平常穿的衣服跑走了。

“我也一起——”不知为何,本能驱使着我去追银。






TBC——END.


————————————————


构思是哥哥想用弄一个可爱的女孩子来安置挖到的炸弹然后镜花刚好来了幻像就变成和镜花头发差不多的美少女,然后大家没发现首领在往那边走炸弹爆炸,事后柠檬王子屁颠屁颠跑来道歉被晶子小姐追着跑,首领醒来后摆摆手说哎相亲相爱啊横浜幸福靠大家啊平息事态。最后大家会到侦探社后看到一直在门外等着亲手把书交给镜花的红叶姐,和中也君。太宰跑啊跑到河里了,中也没刹住车也掉进去了,芥川樋口银一家三口正好路过救了上来


然后…?


其实上面是临时编的,真抱歉

 
评论

© Ciao | Powered by LOFTER